Forum

New Song Express: A...
 
Notifications
Clear all

New Song Express: Aaron Xiang Hua – Love Magic  

  RSS

 Anonymous
Joined: 54 年 ago
Posts: 0
10/03/2018 3:43 下午  
大家好,又是介紹新歌曲的好時間!
 
我們想介紹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Aaron Xiang Hua的作品,這次要介紹他的最新派台新歌「愛情魔力」。
 
 
 
兩情相悅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所以大多數人的一生都希望能找到一個自己喜歡,同時他/她也喜歡自己的人,所以以愛情為題材的歌曲,歷久不衰。

 

據媒體報道,向華這首新歌“愛情魔力Love Magic”是專為二月情人節寫的。 這個故事揭示了每個人在某個時刻都會深深相愛並相信愛情魔力的真相。 這種驚人的力量將雙方推到了聚光燈下,從而創造出隻有兩個人生活在幻想世界的願景。
 
向華的歌曲一直都很有水準,我們現在聽歌吧
(如果你在中國內地,看不見有以下歌曲選單,請自行翻牆 VPN for China):
 
 
歌曲評論
歌曲很有創意,最新的編曲風格,很有時代感。又是一首能帶給聽眾一種新的感覺和享受之作品展。 歌曲旋律好聽,歌手的聲音很吸引,有足夠的唱功處理歌曲。又是一首近期出色的作品!
支持有實力的歌手,可以在線購買他的歌曲:
 
 
音樂家介紹
 

 

向華,一位新晉男歌手,專業舞蹈教練。從優秀的舞蹈專業人晉升成為一名歌手,歌唱一直是向華想給自己人生另外一段規劃。 “我一直對歌唱和歌曲寫作有著極大的熱情,”向華說,“現在我覺得現在是我通過歌曲與粉絲分享我個人經歷的好時機。”
 
 
如果你都喜歡Arron這位有才華的音樂人,可以追蹤他的以下網頁:
 
1. 歌手官方網站:  https://www.aaronxianghua.com
 
2. 歌手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hua. Biz
 
 
 
5. 微博(Weibo)專頁:  http://www.weibo.com/u/5977588661

 

Have Fun!

[完]

1520667794-AaronXiangHua-LoveMagic-cover.jpg

Quote
Share: